close

今年2月初進入前職公司任職


和此公司經營者初識算是滿投緣的


此人謙恭有禮~初次面試就決定錄取我


當時感到受寵若驚~略有遇伯樂之感


希望能把自己過去的經驗好好發揮


讓公司和我自己都能提升些許


報答知遇之恩


 


公司的blog是我設計規劃的~


公司商品的說明價格標示是我用coreldraw作的


公司的活動企劃案是我寫的


連經營者和百貨公司主管端洽談的過程都是我紀錄的


算不上竭盡心力~但也算略盡所長


 


在門市窩了一陣子~同事相處也頗愉快


但卻耳聞許多對此經營者不利的風聲


因為過去的"慘痛經驗"


深知與經營者對抗是沒有好處的


所以當時並無表達太多個人意見


 


後來轉成為業務人員~跑了幾天


等到領薪日過~這位經營者卻採"擺爛"的方式面對


員工有反彈才有回應~犯賤式的處理手法


 


發薪日的後兩天因為我的反彈~才以mail公佈公司困境


說了一堆廢話~卻無即刻有效的處理方式


這種狀況自己遇過很多~深知此經營者的無能和可笑


所以我決定離職~也開始與他週旋


成為高雄.台中.台南同仁聯絡的對象~對抗這位經營者的唯一窗口


 


這位經營者如老牛一般~鞭打一次~才回應一次


因為台南區域的離職同仁陸續有動作~所以他才有相對的回應


"會叫的鳥兒有蟲吃~不叫的鳥兒你去死~!"這種"犯賤"的處理方式是他回應的手段


2月份的薪資迄今仍未完全發放~4月初來電告知會在4/17發放3月份薪資


如今又跳票了


仍在公司任職的行政人員還聽到他擺爛的言行


他主動來電和我聯絡~問我要領積欠的薪資還是要跟他走法律途徑


實在是可笑至之~此人似乎不懂何為羞恥


之前因為剛到新環境~沒時間和這位經營者玩


下星期開始~便是遊戲的開始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