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位前同事來新光幼稚園探望我..


還帶飲料來..讓我受寵若驚...讓我由衷的向兩位三鞠躬..


致上最高敬意


 


2006年年初..有幸進入阿魯x任職門市店長..管理當時所有門市..


這是一個不錯的工作環境(單指同事)


公司外表設計如motel般醜陋噁心..


但唬人倒是綽綽有餘....


 


從2006年年初任職至2006年底..短短11個月..倒是累積不少寶貴經驗..


 


1.駕駛技術突飛猛進..


當時因為負責全台百貨門市..最高紀錄同時間北中南三地都共有五個櫃位..


所以北中南到處跑..近一年之間..累積旅程達數萬公里..


一個星期內要去高雄一到兩次..兩個星期去台中一次..


在高速公路奔馳的次數里程..是過去二十年累積的數倍..


2006年2月14日情人節晚上..在高雄九如路交流道南下路段..


和大卡車來個碰碰樂..讓我永生難忘..


 


2.百貨業者的接觸


這一年間..除了東部沒開發過..北中南各大百貨業者都聯繫過..


獲得不少實務..體會到前所未有的領域


 


3.職場上的陰暗面體驗


這段時間..讓我體會到所謂的"職場陰暗面"..可說是大飽眼福..


有"皇家式"的公司領導結構..有陰險百分之兩百的主管..


有畸形的公司經營方針..形形色色..盡收眼底..


.....過程太多..廢話少說...


 


感謝那時同事之間的照顧..


許長官..柯長官..婉臻假長官..高級業務陳大哥..倉管帥哥舜傑..美女美工馬妞..智慧會計學姊..


開發的各位長官和同仁...


希望各位在各職場都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