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個人親身體驗一件..


讓我嘔到想吐血的狀況..


 


剛剛跑去上廁所..暫離門市幾分鐘..


回來門市後..親愛的經理看到我滿臉微笑..


問我怎麼沒接電話..


我連聲抱歉..去廁所讓長官接電話..


經理反常的滿臉笑容..


讓我覺得怪怪的..


 


後來同事告知..當我去廁所時


有一個台北的設計師..來電介紹一位貴客..


貴客家中從一樓到五樓..都要用本品牌的音響..


起碼有兩百萬到三百萬以上的業績..


因為我去廁所..所以電話被經理接到..


業績當然是經理的...


 


如果最低估計有兩百五十萬的業績..


我最少有約五萬多的業績獎金...


mard..mard..mard...


決定了...


以後上班...禁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