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9月..剛退伍滿1年2個月的我...


那時剛離開前職..沒想到在第2天就找到工作..


到當時全國game最大通路"有x國際"任職..


展開了我在台南市北門路近3年的生涯..


 


每天在一堆game裡生活..別人看來很過癮..


但是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業績來源此而已..


在有x過著安逸的生活..每天玩玩奇摩交友..和同事聊聊名牌..


百分之百的浪費時間和生命..


如此過了一年..門市主管因厭惡區域主管..所以離職了..


當時同仁間..只剩下我比較有主管的"樣子"..


所以我變成沒有權力的假主管..


 


不到兩個月..2003年10月..有x竟然倒閉了..這是我首次遇到的狀況..


幸好老天眷顧..有x被當時號稱全國第3大3c通路的"旭x電通"給收購..


我們可以不用流浪街頭..


後來長官照顧和老天眷顧..我不但成為門市主管..還兼管兩間門市...


還被老闆特別照顧和加薪..可說是受寵若驚...對公司前途一片光明期待


那一陣子..從2003年底至2004年底..


一年間南征北討..台北世貿資訊展參展過4次..台中3次..台南2次..高雄3次...


不是賣筆電..就是賣印表機..不是賣xbox..就是賣ps2


刺激非常..不過也學到很多"叫賣"的招數..


 


但..老天眷顧過了頭...從2004年開始..旭x電通開始走下坡..


從全省70間門..逐漸閉店...到最後不到10間門市..


也歷經了無貨可賣需要跟競爭對手調貨的地步....


最後竟然有廠商帶著地方法院書記官和數名警員..


在"營業時間"來店假扣押....夠狠的....


就這樣...2005年年初..旭x電通也走到了盡頭..成為了歷史..


這是我遇到第2間倒閉的企業...不過基於長官對我的照顧..

我任職到最後一天...


 


而我..跑去別間公司繼續當我的區域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