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前同事提醒我...


喝"前天"的黑咖啡更可振奮精神...


讓我想起了一段趣事..


 


2002年5月份..退伍未滿1年的我...


有長輩介紹我去家X福家電課任職..每天賣家電..


當時還頗受歡迎..算是個小小風雲人物...


因為整間店只有我ㄧ個會抓頭髮


 


某日上早班..7點前要到..


吃過慈母在家附近早餐店買的漢堡...


精神煥然的去上班..


結果上班不到1小時...


開始上吐下瀉...


以自己胃腸不好的豐富經驗..一定是腸胃炎..


 


全身無力的請假回家..


 


後來慈母去那間早餐店抱怨...


可愛又誠實的老闆娘跟我慈母說...


抱歉啦..那天冰箱壞掉...


mard..


後來我慈母還是繼續跟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