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上早班...疲倦至極..


喝早上買的黑咖啡...更想睡...


 


昨天在無名那介紹過我的工作環境週遭...


今天再說詳細點..


 


身處新光三越新天地1樓某角落..


正眼前方是個德國百年行李箱品牌..


裡面有三位女員工..被本櫃同仁"肖"想許久...


店長..整張臉看起來很怪..很像萬聖節時..常看到的騎掃把巫婆..


是一張拼湊出來的臉..現在和我兩人相望...我急忙避開...


高傲店員..聽說是英國留學歸國..聽說眼睛是長在頭上..


另外一位..是本櫃同仁和主管的"目標"..聽說約了很多次都沒約出來..


先看清自己長相再去約女生才是正途..


 


左前方的美國第一音響品牌已經完蛋撤櫃..


 


右前方是個之前沒聽過的名牌包品牌..


質感和設計都很差..價格卻又很高...


難怪賣不出去..


店員是個減肥成功的少女...個性有點怪...


會在我去倒垃圾時..要我順便幫她倒..


但是平常看到卻連招呼都不打...


MARD..


 


樓管都很跩..姿態高的要死...


一張死人臉..好像我們讓她們每天12點下班...


我來這裡兩個月..被教訓過好幾次..


一是西裝外套沒扣好..二是坐翹腳被看到...


三是手插口袋被抓到..


四是桌上有飲料..走過去看到要我收起來..MARD..那是老大放的...


看我要帶手帕衛生紙了...


 


這一層號稱都是名品...


不過門市人員都過期了...


完全沒有動力讓我能提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