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翻箱倒櫃..想找出消失許久的藏書章..


過年前搬到現在住的地方..這兩個以前刻的藏書章有如石沉大海...


不過卻翻出5年沒戴過的眼鏡..


右側還有5年前車禍的刮痕..


 


因為臉變瘦..現在佩帶的眼鏡都會滑落..


這副剛好夠緊..所以稍做整理..


讓它重回我的臉龐..


 


戴眼鏡的日子今年恰好滿20年...比我的同學年紀還長..


我6歲就讀小一..9歲小三..


當年沒事就窩在電視前..所以造就了近視...


當初還被慈父給揍了一頓..


因為慈父耳提面命多次..9歲的該死小鬼卻聰耳不聞..


所以自作自受...


 


20年了..多少眼鏡陪我度過..


以前又肥又沒有審美觀..戴的眼鏡都極蠢..


臉肥還戴細金屬眶..看起來更肥..


後來高中快畢業時...開始戴黑膠框..


不但耐用..還可以掩飾我那過小的雙眼...


 


我有兩副深愛的眼鏡...一副是gucci..一副是armani..


下場都很慘..


一副是2005年在睡夢中被壓死..


一副是2006年被我的愛犬"巴弟"咬死..


都沒好下場


 


現在戴的是5年前在屏東配的紀念物..


歲月如梭..5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