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剪髮是在3月..


快3個月沒剪頭髮了..


長到連用髮臘也抓不起來..望著鏡中的自己...


黑眼圈加上紅眼..還有一頭蠢髮


有種不堪入目的感受


 


這幾天台南都在下雨..


發覺自己挺好運的..


只要一出門..大雨都會暫停...


昨晚和前同學運成哥和峻銘哥去台南海安路小聚...


我先到..等了快40分鐘...


我出門沒啥雨..當我坐下..雨越來越大...


兩位帥哥雨中而來..真是辛苦了..


應該是老天可憐穿西裝騎檔車的我...


 


我這台爛檔車...車尾設計有很大的缺陷...


只要經過積水處..時速超過30公里...


就可以免費洗頭...和洗背....


想讓身上的白上衣在3秒內成為灰色或咖啡色嗎?


下雨天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