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0922


一天又快結束了...在新光幼稚園等下班...


倒數計時中..


 


昨天從住了快半年的新居搬回了"老"家


搬出家3年了...這段時間真是風波不斷...


3年間過程如電影情節般..遇到一堆他人可能一生中都遭遇不到的狀況


經歷過人生最低潮的時段..


雖然現在仍處於低潮...


讓我身心俱疲...


 


回到了家..卻有種陌生感受..


看看自己3年沒過夜過的房間...


牆上還有7年前的留影...


桌下還有15年前的聖誕卡..


一堆紙張和照片....


映入眼中...喚起回憶...


心情也跌落至底...


 


我在幹什麼??我在搞什麼??


我真的不清楚...


 


我的身邊的人...我的家人...


我為你們做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