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許久沒見的老同事小聚...


有和我共賽共甘共苦共艱共枕眠的傑哥...有變年輕美麗的學姊..


和檳榔採購美少女...


 


連三攤...


最後在錢櫃落腳....


記憶段落約在凌晨3點..


 


今天中午起床時..我才發現我睡在前住所..


這是我第3次失去記憶...


完完全全忘記我是如何離開錢櫃....


手上還有莫名的小小傷口..


褲子上還有莫名的血跡...


 


喝一罐啤酒..勞苦功高的肝要解酒精3天...


那我昨晚和傑哥喝了約3.4手...


肝要辛苦多少天.....


三度向我的肝致歉...


 


下午騎車回家...


雨下個不停...我的西裝防雨魔咒徹底瓦解...


身上西裝黑到發亮...


因為全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