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


下午上班..雨下不停...


冒雨上班..身上的外套和長褲緊緊貼在我身上...


噁心至極..幸好我沒小腹...


 


整個下午都是乾爽無比...


但..當下踏出新光幼稚園前...


大雨臨盆...


和雞同鴨講先生在出入口等了快20分鐘..


兩個可憐的機車男...


最後衝上自己的愛車...


回到家時..


身上的外套和長褲又再次緊身無比....


該死的打擋車..


我天天替你擋雨..


你再給我熄火..我就把你送到中古車行....


 


早上沒吃母親大人準備的早餐..


途中買了黑咖啡和兩個Bagel..


是我今天的早午餐..


 


昨天皮鞋濕透..


只好穿雙tirppen來..


整體造型看起來很不正式...


搞不好今天會成為箭靶


 


今天新光幼稚園這又不知有啥活動..


一堆年紀平均和我相差10歲的小男生在門市外遊蕩..


穿著和造型都相似無比..缺乏自己的創意..


失敗...


 


身上的刺青終究還是被偉大的父母親大人給看到..


但兩位反應讓我吃驚..


父母親只是淡淡的說...


"怎麼不去刺隻龍或虎在額頭上???""


真是通情達理的偉大慈祥父母..


想當年...帶女友回家..


我父母都會把主臥室讓給我..


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父母恩可比山高..可比海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