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


從昨天上午到現在..台南整整下了兩天雨...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


可惜被風雨搞砸..窩在家裡做手指運動...


 


1999年12月16日傍晚...


剛從新訓中心離開的菜鳥二兵我...


坐了5個多小時的車來到此地...


台北市貴陽街...


寒風刺骨又下著雨的傍晚...


我背著巨大愚蠢的背包...和同梯們走入了這個未知的地方


未來1年7個月要在這裡度過...


打在身上的雨澆不熄心中的恐懼..


 


2004年7月某日傍晚..


在台南北門路上某間公司工作...


狂風暴雨一整晚...


最後大雨從屋頂狂瀉...由二樓賣場奔下....


絕無僅有的天然大瀑布...就在眼前..過癮萬千...


電腦賣場成了游泳池...


只好暫停營業..


我成為留值主管..和一堆男同仁留下...


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到無遮蔽的天台搬鐵板...


將賣場珍貴的商品給墊高...


忙到天亮....


直到上午開店營業...


才昏昏沉沉的往回家的路上...


 


 


2006年7月某日午後..


獨自開著公務車...從二高往台中出發....


也是颱風來襲...狂風加暴雨...


二高上一片迷濛...


前方大卡車看起來只是黑色的巨大物體...


我一手拿著手機..接聽從高雄大統打來的客訴電話


一手抓著方向盤...


眼睛盯著前方...


路面積水嚴重...車身還略打滑....


所幸握緊方向盤...


不然就和反向車道來車..來個"相見歡"


戰戰兢兢的到台中...


難得的經驗...


 


我愛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