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

除了窩在房間看書..

就是打開電視消磨白天的疲乏...

發現自己..越來越宅


媒體上充斥著所謂的名嘴...

不管藍綠..無分男女..到處都是...

從討論政治..議論歷史..研究鬼神..分析神秘...

無所不談..

讓人眼花撩亂...

只是覺得好笑...這些名嘴都是"萬能"的...


一位名嘴..曾是陳前總統早年的幕僚..

過去也曾是對國軍報導最深入也最詳實的研究者...

可稱的上是軍事方面報導權威...

之前還出了幾本著作..我都有收藏...

但是這位名嘴竟然也在討論神鬼...討論歷史...討論外星人..討論未知生物...

無所不談...什麼都懂...這也太浮誇了..


昨晚看到這位名嘴又在某節目上討論台灣山區的鬼神傳說..

越講越誇張...

還有一些號稱"居士"的表演者在旁烘托...

講的煞有其事..

那地方我都去過....怎沒遇過???

 

我不是不信..只是質疑他們說法....

 

太誇張又帶戲劇化了..


如果真如其言...台灣還有啥地方可去...


這樣也能當名嘴...我都可以去講了...

反正背背稿子而已...

起碼我不會說到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