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服務業基層主管多年..

與眾多夥伴同進打拼..建立革命情感..也讓自己體會更多人生百態..

 

前職同仁中..有資深者..商品專業上足已..工作熱忱上亦不落人後..

但此同仁有一缺點..便是在面銷過程中..會用較"硬且尖"言詞來回應眼前的消費者..

造成消費者的不悅..

 

boss吩咐我安排課程..加強同仁服務層面..

課程結束後..boss與我密談..

告知我所有同仁缺點和須改進之處..要我一一面談告知並提醒..

對於這位資深同仁在面銷過程的種種須改進之處..boss講了一堆..

我用12個字總結(壞話如何好說..狠話如何柔說)

 

其實這12個金玉良言..在生活上..在職場上都很實際..

有話欲從口出前..花個幾秒鐘思索..(壞話如何好說..狠話如何柔說)

會大幅改善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