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是門無法從教科書與課堂上習得的"實戰"學問..

 

只有靠個人反應和經驗累積而面對且解決..

 

幾年前..在某台灣自創服飾品牌當區域主管..

 

管理7間門市..23位員工..其過程比"三國演義"還他媽的精彩...

 

A門市同仁與我互動較多..就有spy反應到北部區域主管那..

 

說我偏心.."害怕"我以後處事不公...

 

B門市老鳥欺負菜鳥..我必須在保護菜鳥的前提下..

 

去對付老鳥..還要讓整體氣氛皆大歡喜..

 

C門市同仁遲到造成開店延誤..馬上就有spy密電告知.

 

.我要在保護spy的前提下..編出完美理由..處罰C門市同仁..

 

D門市新人到職..我的直屬主管嫌我用的新人外貌不夠出色..

 

結果工作態度全台之冠..還有一位任職長達8年...

 

靠...難怪我當時白頭髮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