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這種蠢問題的記者活該被罵....

她委屈什麼??

 

 

 

日月明功虐死兒 委屈?母嗆:屈你的頭!

中國時報【鐘武達╱彰化報導】

「我真的很愛我的兒子,沒想到會變這樣!」日月明功靈修婦人黃芬雀涉虐兒致死,檢察官9日提訊她,並到其住處搜索帶回母子2人的筆記本等證物,期能釐清死者自白書筆跡與她是否有關。

黃芬雀還押時有記者問她「覺不覺得委屈?」她回嗆:「屈你的頭!」晚間檢察官與黃婦分居的丈夫訪談,釐清黃婦供詞的可信度。

8名關係人 說詞不一

承辦日月明功靈修婦人黃芬雀涉嫌虐死兒子詹淳寓案的檢察官李秀玲,昨天上午10時提訊在押的黃婦,並前往彰化市黃婦的住處搜索。而原本預定要在下午2點問訊的工作,則因黃婦要求律師到場,以致到了下午4時才展開。

檢方追查過程,發覺死者詹淳寓生前寫下的10多張自白書,前後的字跡部分不一致,將會釐清詹淳寓的自白書是否曾經被「加工」。

另外,全案偵訊過的8名關係人說詞,也出現若干不一致,是否還有其他靈修組織成員涉入,也是調查重點。

「不管你們檢察官相不相信,兒子是這樣告訴我的!」檢察官問訊過程,黃婦情緒起伏相當大,但還是不斷強調,會以囚禁、毆打等管教兒子的動作,完全是因詹淳寓告知她有加入幫派及吸毒。

據了解,檢察官正式問訊前,也試圖與黃婦溝通,要她說出真相。過程中,黃5度泣不成聲,表示:「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沒想到會變這樣!」

不排除再傳陳巧明

下午6點左右,應訊結束,黃婦哭紅雙眼,由法警戒護準備還押看守所,有媒體上前詢問她:「覺不覺得委屈?」沒想到她撂下一句:「屈你的頭!」讓人傻眼。

另外,檢方在偵訊完黃婦後,約在晚間6點30分左右,則找來黃婦分居中的丈夫,即死者詹淳寓的父親進行短暫的訪談,希望能夠從中了解黃芬雀說詞的真實性。

檢方指出,這起案件,目前雖然只有黃婦與日月明功同修幹部許愛珍列被告,但因為多名出入「默園」的日月明功靈修會成員以關係人應訊時,部分說法相當不一致。

為此,被告將不一定以現狀為限,全案不排除擴大發展,也不排除近日內再度傳喚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