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到前職門市去


把些該繳回的商品帶回去


結果聽到讓自己勃然大怒的消息


 


昨晚拖欠員工薪資的老闆從高雄來到台南門市


和三位同仁"溝通"


(包含我在內)


表示公司遇到危機~所以薪資會拖個7到14天


但為了讓都有經濟壓力的員工有所紓解


所以會在下星期一各匯3000元給員工應急


(只有台南員工才有~高雄員工沒抗議所以沒有)


滿臉惆悵~似乎心力交瘁~讓人於心不忍~還生憐憫之心


3000元杯水車薪有何用??


不過總比沒有的好


 


結果老闆在今天上午打電話給門市主管


告知因為老闆不爽我在昨天以mail方式公開質疑老闆宣佈遲發薪資公告內容


他認為我傷害了他~所以不發3000元給我


真是他馬的


到底欠薪的是你還是員工啊???


 


公司既然周轉不靈~你早該告知員工薪資有遲發的可能


讓員工能有所反應可以處理


但你遲遲不公布


拖到"發薪日的後2天"才告知


要大家再等7天至14天


我們可以體諒你的辛苦


可是誰來體諒我們??


銀行不會因為你公司周轉不靈而讓你遲繳貸款


房東不會因為你公司周轉不靈而讓你遲繳房租


你說你要"等確定日期再告知我們"


但你為何不先預告???


現在你給的答案也是不確定


"7天到14天"也是廢話啊~!


 


 


既然你不爽我公開對你的質疑


你為何昨晚不說


還懇切的答應要先支援我們一人3000元


結果今天才說不爽我所以不給我


你是小學生嗎??還會耍賴??


你真的有40歲嗎??你真的是老闆嗎??


我恍然~!!


 


我不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我不是茫然無知的工讀生


我會給予相對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