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起一段我"年少"時的往事

 

1997年..正值人生最美好的18歲..

我..是個沒人理睬且不會裝扮的死肥仔..體重更達87公斤

台南市某間高職美工科高3學生

 

夏日的午後..因為身體不適..下午請假回家休息

走出校門..至校門右側的大排旁騎機車回家..這條大排其實是條歷史悠久的古溪..名為"柴頭港溪"

因水質污染嚴重..被戲稱"黑龍江"..溪邊停滿本校學生的機車

 

當年政府強力取締無照駕駛..所以騎機車上課是很拉風的事

我站在機車旁放書包..正面隔著柴頭港溪是學校的五層樓建築

和本校合作的技職班國中生在裡面上課

 

剛好一個國中女生打開窗戶..看到我..與我四目相對

 

沒有一見鍾情..也不是天雷勾動地火..更不是美麗邂逅...

 

這位國中女生看了我...只說了四個字"幹~!武告麥~!"

便快速的關上窗戶..嚴重傷了少男心..

 

兩年後..發奮圖強

 

致力減肥..每天跳繩5000下..伏地挺身200下..在半年內減去肥肉27公斤

體重也從87公斤降至57公斤

美好的人生從20歲才正式開始

 

該死的國中女生...不過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