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一堪稱中型規模的連鎖藥局...其經營者..俗稱"老闆"..


是我聽過最誇張..也最荒謬的牛鬼蛇神佼佼者..


2008年1月..還進入他們公司任職過"一天"...


以下陳述絕對屬實...人證物證齊全...


 


1.2005年紅包事件


一般正常的老闆..總是會在台灣人最重視的三節..春節.端午.中秋..


發放獎金..算是給員工微薄的犒賞..和應景的象徵


最重要的春節當然還會有紅包..算是沾沾喜氣..新年新氣象..


但是這位老闆..在2005年的春節前夕..


以msn即時通..公佈一項"想法"..


說紅包文化是中國人的一項陋習..所以今年不發放紅包...


真是mard乘上mard..


春節的紅包跟賄賂的紅包有啥關連???


想省錢也別用這爛方法


 


2.奇怪的規定


不准員工私下共同外出..表面上是怕員工外出會發生意外...


搞的員工之間相處都小心翼翼..


彼此之間交情都裝的很淺薄..深怕被主管知道..


難道意外都是和在同事一同外出時發生??


 


新人到職..各項上班需要的最基本表單..如報帳單..交易明細表...等等都要新人親手繪製..


就是說你都要親手用畫的....還要檢查....


mard..我8年前在國防部當兵..公文傳輸都改成電子式...


你卻連基本的表格都用手繪...嚴重浪費時間和精神....


不如把時間拿來做員工教育還實際點


 


3.奇怪的生活型態


這位老闆的家就在某間門市樓上...我早在2004年就耳聞奇怪事蹟..


沒想到4年後親眼看到..


其辦公室密不通風..光線昏暗...在神桌上點燃濃密的香爐...搞的面試者面紅耳赤..


好像掉眼淚感謝你給我工作機會似的...


最奇怪的是..他夫人洗好的衣服..都晾在室內.....讓人疑惑...


 


4.大餅專賣店


這位老闆好像是賣大餅的..把公司遠景說成國際組織..只比台塑.鴻海小..


把面試者當成沒出過社會的阿呆...


 


我在2008年1月因為課業關係..失業許久..


跑去這間公司面試...做了一天就離開了...


因為我受不了這種可笑的經營者和經營模式...


我自己當過近30人的主管..


深刻體會到被不會當主管的人當上主管


是種災難..


 


 


上述只是冰山一角...不是在批評和毀謗...


只是疑惑...還有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