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描述自己過去在職場上的一些見聞


略受好評


今天再來回憶一些


 


2002年9月至2005年4月~在台南市北門路商圈度過快三年的時光


可真是大飽眼福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F4外~還有一堆"怪咖"


在新光幼稚園還看到幾位~


格外親切


 


1.機車慣竊怪婆


您的機車座墊有遭竊過嗎???


在台南市北門路~成大商圈一帶


有個中年怪婆~她每天都在這兩大商圈裡遊蕩~找機會下手


她會一台一台的機車搜尋~只要被她遇到車主機車座墊置物箱沒關


裡面東西都是她的~受害者不計其數


我有四五個朋友都遭竊過


但是~最噁心的


她會喝掉機車上掛的所有飲料


不管有沒有人喝過~還是放了好幾天


我在2003年某個冬天下午看到這位聞名天下的怪婆~


是我的受害女同事發現她的蹤跡~叫我去制止她~~


當我衝出門市時~~她已消失~~


後來報警~警方說她是老慣竊~~


抓也沒用~~~~


所以


各位來台南逛街~記得車要鎖好


 


2.風衣牛仔褲NIKE鞋男


有位先生~身穿風衣牛仔褲NIKE鞋~數年如一日~~而且都是同一套~


冬天換成飛行員夾克~身材瘦高~貌似嚴重營養不良~面色蒼白


這位先生~天天會來門市裡參觀~但是不發一語~


漢朝有位不發一語的"息夫人"


台南也有個不發一語的"息先生"


 


我前天還在新光幼稚園看到他


 


3.無聲男


這個更怪~身上有濃厚體味~穿著一件應該是他祖父的祖父傳下來的皮衣


眼戴過時幾百年的大女性粉紅色太陽眼鏡


背個奇怪背包~也是天天來逛門市~


也是不發一語~客氣的問他需要什麼~


詭異的微笑回應


 


4.45歲的超級大美女


這事發生在我身上~


有天我休假騎車在外~


接到門市打來的電話~原來有一位媽媽~


因為她的公子很喜歡我介紹的遊戲片~


所以再來消費~指名要我推薦~~


所以店員打給我~


媽媽把電話接起~~~開口就說~~


"我是超級無敵大美女~~~你怎麼沒上班~~~"


一位超過45歲的可愛媽媽


嚇死我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