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閒..


 


星期一..搭bus去了趟台北...


把原本屬於我的東西取回..


前職任半年..因為菜鳥身分無法親至總公司..


總算是去過了..


 


去了趟改裝後的敦南誠品..


熟悉的好地方..


7.8年前..好多讓我孤單的夜晚..


是在那度過的..


從基隆路1段走到敦南..


有點遠..


不過是排解孤單的好方法..


 


除了雜誌區改變較大..主動線倒沒更動太多..


我最愛的人文類書籍還在那..


熟悉到閉上雙眼也能走到..


 


熟悉的東區巷弄..又走過一次...


本想到以前生活的區域看看..


可惜時間不容...


又搭上南下的車..


回到我想背對的世界


 


今天傍晚..去了趟安平老街...


走在台灣第一街


安靜的有點讓人詫異..


人潮和假日落差真大..


店內的人也懶洋洋的愛理不理..


果然是名勝...


 


大破大立??


這是女神跟我說的..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