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3午後..


上午跑到某企業面試...


某企業規模不小..居住在台南市區一定會使用到其商品....


面試採多人同步進行..為懶惰面試主管好方法..


在逐一的說明狀況後..再個別詢問..


 


多人同步進行時..一位學名為"副理"的雄性動物問我...


"發光體先生..我們這份工作雖然是業務性質..但是有時候會要用到勞力..你可以嗎??"


遇到這種問題..我有點訝然..


"當然沒問題!!!"


肯定的回答...


 


約30分後..學名"協理"的大型雄性動物進行個別面試...


他問穿著淺藍襯衫.灰色西裝褲的我..你怎麼這麼瘦...


 


我看起來有這麼弱不禁風???


身高180cm..體重在68kg至71kg上下....


算正常體型吧...


 


我很耐操的...各位長官...


 


想當年....一夜未眠...照樣台北開回台南....


想當年....60kg的參考書..一人搬上四樓....


想當年....上了12小時的班..還可以盤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


想當年....


 


我真的很耐操的...各位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