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又快結束了...

-----------------------------------------


身上的蕁麻疹已近痊癒..謝謝關心過我的俊男美女...

楊大造型師..龍哥..彥臻..韻涵..亭毓..小綵....等等等等....

天堂大門為你(妳)們而開..

------------------------------------------

前往學校途中..還下了一點點毛毛雨...

幸好晚間滴雨未下..涼爽的夜令人心怡..

-------------------------------------------

今天是上英文與有機化學..

中年英文教師..很喜歡上課指名我問我問題...

今天次數頻繁到誇張...

差點出糗...

希望在場不會有人認為我愛出鋒頭..

我很低調的...真的...

這種鋒頭也沒意義...

-------------------------------------------

在群體生活中...愛出鋒頭是種大忌...

早點讓眾人認識自己...也淘汰的快....

被斬首也是首選..

所以"老二哲學"..在群體生活中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