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3午後..

到公司未滿2小時..一堆事務處理得頭昏眼花..


昨天上午同仁全員集合..

因董座開課傳授..

課程中..董座還點到我..且竟呼我小名...

讓我暗地吞下不少口水..

且略殺我男性之尊嚴...


這件事..也成為近期同仁間的笑柄..



優秀的同事接連離開..惆悵感生然...

這些同事都算是我的貴人..

願其未來發展能諸如其願..


2009年9月走到最後一天...

我那臥病在床的92歲高齡的祖母..

即將來家休養..

一個月的考驗..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