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4凌晨..

毫無意義的假期..


昨晚聊msn至天亮...

當陽光照入室內時..是我就寢的好時刻..

午後起床..

吃了老娘親手製的過鹹豬肉水餃...

又回到公司處理昨晚的業務..


昨晚興致高昂的等廠商到館內..

把有空缺的櫃位狀況讓對方知道..

此廠商已經來過館內4次...我也晃點了對方3次....

原因卻不是在我...


這次..又要晃點人家...原因還不是在我...

mard....


前幾天..在無名相簿上游移...

看到某位"朋友"近照...

讓我有shock的直覺....

嘴巴張開持續20秒...


身上的衣服...

是來顯露自己優點..遮掩缺點的"工具"..

這樣..

很糟..

有恐怖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