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images (1)

IMG_1562  

 

 大內營區

 

巴士在陌生道路上前行..

無位而站的我看不到周邊景色

心中不免荒急..連到中心路線都不知道..休假怎麼辦??

後來才知道自己想太多..

 

將近半小時車程..車開進了營區..我連忙四處觀察

結果車又開出..原來駕駛是搞錯位置..開到距大內營區不遠的"新中營區"

車再前行了一小段路..

 

一座美輪美奐校園式建築映入眼簾

這是軍營嗎???

 

菜鳥們逐步下車...

進入這個校園化公園化的軍事重地..不禁四處張望

懷疑是不是駕駛又開錯地方..

 

同軍教片般的流程..檢查行李..選裝..剃頭..分發日用品..捐血

教育班長們滿臉不耐嘶吼..一群該死菜鳥..

全陸軍最不值錢死新兵..就是我們

 

所幸自己有曾軍校體驗..讓我處處感到驚喜

原來在新訓中心衣服可以不用自己洗

(在士官班給20分鐘..全部的人要洗好澡..還有身上的衣服..加上不斷的注意注意

讓入伍生緊張的忘記身上的衣服是乾淨還是髒的)

原來很多日用品中心都已經準備好..最讓我感動的是還有郵票

(在士官班都要自己在入隊前準備好..而且入伍生沒有上營站的權利)

好多好多生活上的規定..讓我免去了不少憂慮

 

搞清楚自己要待在這裡73天..拿出了公發的超小隨身筆記本

在第一頁填下了日期..

從10月4日到12月16日..整整73個數字

開始享受過一天劃掉一天的樂趣

果然是菜鳥作為..

 

中華民國陸軍108R3B1C是我這73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