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捐600元
台灣獨立建國 to復興中華民國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王耀賢,我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子孫,我想組成一個新政黨(吾黨),用來幫助台灣獨立建國和復興中華民國之用,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加入我們和提供資金幫助!!

(我的父親是民國40年出生,是被從中國大陸福建省來台灣的爺爺奶奶抱來養大的,我的父親身世到現在都是一個謎,直到民國91年6月,我父親過世的後幾年,我精神出了一點狀況,一直躺在床上半年多起不來,還好94年5月,有一位台灣的老前輩叫我嗎媽帶我去他那裏拜拜,到達時,冥冥之中才從我媽媽的口中說出我是孫中山…的台語,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子孫)

中華民國是西元1912年,由國父孫中山先生所創立的,是一主權獨立的國家,他的統治權和領土範圍只包含到中國大陸,並不包括台灣,民國38年前,由於蔣介石先生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並沒有遵照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聯俄容共計畫,反而想要滅共,因而造成國共內戰和國家分裂及失去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統治權的主因,後來戰敗退守來台灣,又造成了二二八事件,又因西元2000年,前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李登輝先生,有意安排好,連戰和宋楚瑜先生出來參選2000年總統大選,後來因宋楚瑜先生執意脫黨參選,造成中國國民黨分裂及敗選的原因,本人認為,如果中國國民黨長期間一意孤行,不找一個有智慧的人來領導的話,我看連中華民國都保不住了,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來依國父孫中山先生在黃埔軍校的訓詞來成立吾黨,來領導復興中華民國在大陸的計劃和推動中國民主化的工作,讓中國走向穩定,和平,民主,統一的路,以完成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心願

我們希望有志青年和愛國同志,能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學歷不分高低,不分族群及國內外人士,只要你覺得對現在的台灣政治和中國統治的不滿,或者是國家制度不夠好及立法條文太多,讓人民覺得生活過得很困苦及厭煩的,需要改革及推翻的,都可以來電加入我們,請寫出你的意見,繳納一次的創黨費600元(30年可退還),和我們聯絡,我們一定會好好的處理,絕不讓大家失望

姓名:王耀賢 出生:台灣 年次:63 經歷:台中市政府工務局8年(已離職)
電話:(04)22603591 住址: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245號

我們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台灣)
我們要依國父孫中山先生在黃埔軍校的訓詞來成立吾黨
我們要來參選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並把中華民國發揚光大和領導回中國大陸去
我們要來效法和奉行國父孫中山先生所領導的中國民主化運動精神
我們要來尋國父孫中山先生未完成的模式及遵照遺囑的指示和交代來推動中國民主化的工作
我們要來共同來完成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最高理想及施行禮運大同篇
我們要來說服中國佈署在中國大陸沿海地區對準台灣的飛彈給撤除掉
我們要以振興傳統產業為號召,和人民的生活,政府要照顧起來,優先改革民生經濟
我們要來提昇國防能力及軍事人才,並採募兵制,必要時得研發核武,原子彈,及高科技武器


 


我的回答


 


給這位王先生


您的用心可嘉


您的眼光遠大


不過給您兩點建議


1.以孫中山先生的偉人血統自居


在現在的台灣不太吃香


因為現在的台灣比較在意的是些台灣偉大先民的後代


您是下列兩種身分可能會比是孫中山先生後代的來的好用


a.228事件受難者


(每年2月28日前後都可以上媒體)


b.白色恐怖受難者


(同上)


2.現在台灣經濟不佳


物價又上漲


您開口要600元創黨黨費


(還要等30年才能歸還)


實在是有點....


建議您到中國大陸去找舞台


孫中山先生後代身分在中國會比台灣好用


 


我想這個問題被移除的機率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