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偉大的母親節


但是我在上班~沒時間回去陪伴那勞苦功高的慈母


不孝的我也將近兩個月沒回家


該死也


 


先前打電話回家問候我娘


母親因為長年腰部疼痛


決定會在近期內住院開刀~把問題給連根拔除


希望母親一切順利


我願將我那無價值的壽命折給母親


換取母親的身體健康


略以報答如山高水深般的養育之恩


 


今天新天地人不少~但是進來門市參觀的客人卻少之又少


我無聊至極~


晃來晃去~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跟個行屍走肉一般


 


棘手的問題接踵而來


我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