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的下午..今天上晚班...


 


從早上開始就下大雨...老天對我還算眷顧...


出門時雨勢變小..撐把便利商店的便利傘..


拿著電腦包..走向新光幼稚園..


氣氛還不賴...


 


今天新光幼稚園後門有智障選拔活動..


每個都裝著一副可愛樣..搞不清楚是公還是母..


走路像鴕鳥..


唱歌像火雞..


穿著像帝雉..


這是飛禽選拔大賽..


 


主管要我去參加..mard..我超齡了....


而且我不是智障


 


剛剛有貴客把門市裡陳列的高級燈具給摔破..


長官訝然...連忙安撫貴客..


我和同事整理後..


趕緊去看燈具價格..


3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