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上班..


腿站的有點酸..眼望的有點乾..


同仁都不在.. 長官繼續為業績而努力...


而我卻無聊的發慌...


在這間公司任職滿5個月了...


 發覺自己的長才最近才表現出來..


剛剛一對情侶進門市參觀..


發覺自己介紹的還是夠水準...


用詞速率剛好..且遣詞都恰到好處..


想讚美自己..


 


挖我來這間的公司的華姊..


發光體不會讓妳失望的..


這個月沒有百萬業績..


我就..


我就..


 


btw


 


今天尿好多


 


btw2




常照顧我的資深業務同仁為了報答我時常的情義相挺

後天休假要請我去看電影

兩個老男人去看..感覺有點怪...

感謝虫哥的好意

其實是您常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