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為了屁事去了趟台中縣清水鎮..

 

一早搭九點多的車次出發..前晚上網抓歌整晚沒睡..

 

好久沒搭台鐵..踏入車廂..昏昏沉沉的往北行

 

回憶湧心頭..

 

 

 

中午時抵達目的地..踏出規模頗小的車站..

 

映入眼簾的景色..果然是小而美的鄉鎮...

 

中午時分路上行人稀少..和高雄旗山鎮感覺有點相似..

 

依照網路上查到的地圖前行..

 

步行約1公里就抵達目的地..

 

 

 

逢用餐時間..想找間店來解飢..

 

客滿的麵店無座可落腳..只好找鄰近沒有人卻有冷氣的店用餐..

 

mard..又貴又難吃..

 

 

 

晃到預定時間..把屁事處理完..趕回車站搭車..

 

酷熱的午後讓我全身大汗..如同大雨淋身..

 

 

 

回去車程要3小時..真是種折磨..

 

我坐在車廂內右側偏走道..而在和我同排左側靠窗位置

 

有一位膚色黝黑的少年..

 

這仁兄和我同站上車..一上車就"解放"起來..

 

把鞋脫掉..露出那雙又黑又髒又扁的大腳...

 

濃厚氣味瀰漫車廂..

 

又累又睏的我真想起身要他穿上鞋...

 

我右前方一位大學生少年戴上口罩...

 

我左前方一對學生情侶也帶上口罩...

 

以示無言的抗議...

 

後來這位仁兄竟然比我晚下車...

 

折磨我3小時..

 

-----------------------------------------------------

 

敬告各位血氣方剛的男性朋友

 

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少熬夜..少菸酒...

 

不然後悔的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