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3..上班中..

最近身心俱疲..

狀況交錯而來..讓我喘不過氣..只得咬牙撐之..


俗曰..男人歲數走到九字頭..都是個關卡...

輕則挫折不斷..重則攸關性命..

以前沒啥感觸..如今則有..


我19歲那年面臨人生分水嶺..那時做下現在深感不成熟的決定..

29歲這年..狀況考驗不斷..真是mard夠精采...

所幸我的29歲剩下7天..


以前在新光幼稚園遇到的貴客"永康仙姑"給我指點..

說我要到35歲才開始走大運..

還要等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