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少爺昨晚玉照..



 


週一深夜..

今天來了趟"跑堂"測驗..

就是實驗課的期末考試...

共有12大題...採循環制...

一梯次12人以環繞方式..每題40秒的考試...

題目放在桌上..自己看完後寫上答案..

趕的要死..字寫的有夠醜...

忙亂之中..竟然有些字都忘記怎麼寫...

考完後留在考場後..

和下梯次的交頭接耳討論題目...

不亦樂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昨天是週日..

良心發現的我帶少爺出去晃晃...

少爺開心的發狂..衝到樓下...馬上在公寓門口"解放"一份狗黃金...

在我預料之中..早準備了兩個塑膠袋...

把黃金清理乾淨...

少爺跳上機車踏板處...


我騎車帶少爺至住家附近的高級公園...

少爺興奮至極...


到了公園...才走不到1百公尺..

少爺又解放了...還是大份的狗黃金...

該死的是...

竟然是溼的...

我努力的清理..但還是在乾淨的公園步道留下噁心的"殘渣"...

沒有水源可以清洗...

只好盡量的拿衛生紙清理之...

路過的鄉民們都報以不屑的眼光投視之...

我尷尬的離開..



為了給少爺一點教訓...

我後來全程都用跑的...

少爺被我牽著...當然也要跑...

跑上跑下..爬上爬下...


回家時..少爺在爬樓梯時還軟腳....

果然是缺乏運動...


少爺回家足足喘了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