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深夜...

回到家不久...

等等是每週兩回的"孝親夜"..

希望今晚..

我那偉大的"阿嬤"...

能讓我和我爹好過一點...

==============================

今天是期末考的初日..

結束了兩科..有機化學和英文

英文因為用智障教材..所以還算簡單..



代課英文教師代課了一學期..反客為主了...

今天他仁兄晚到..有同學批評他遲到..

此仁兄竟然發怒起來..

當我考完到室外時..

還把我叫去問..

問我他上次是否有告知考試時間...

我不確定的回答他..

他怒氣沖沖的表達對某人的不滿...

我請他息怒..

並請他別和不擅言詞進退的同學計較...



身為師者卻連這種事也忍不下..

心胸寬大為師者首要之...

==============================

唉..

為啥科目裡沒有"中國歷史"或是"台灣歷史"..

這些科目我不用唸也可以拿高分...


活該自己選擇此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