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2午後..





先前在巡櫃時..

發現某層樓的某櫃代班人員..

是我的國小同屆不同班的女同學..

大名已遺忘...

但五官可清楚辨識出...

18年沒見的同屆同學....

當然她認不出我是誰..

當年..國小的我是個面目可憎的肥仔...

自己都討厭自己...


18年...

好可怕的數字..



我有頗強的記憶力...在記憶"人"長相方面...

有時在街頭...可能是在台北..高雄..台南..都有可能...

會遇到一些勾起記憶的熟面孔..

都能記得是在哪看過的...在哪遇過的...

可能是多年沒見的同學...

可能是同新訓中心的同梯...

可能是同在一條街上班的泛同事....

可能是常去消費的商店店員...



不過通常記得我的人卻很少..

雖然讀書時..勉強算是個小小風雲人物..

主因是20歲後..外型變太多了...

連自己的親阿姨都認不出我..


so..能認出我是誰的人..

讓我異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