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昨天...


 


午後..


一位同事對昏沉的我說..


"發光體~你開早會怎麼那麼快就結束~這樣也只是讓他們多聊天的時間而已~!"


表示我過早讓專櫃人員解散..還造成他們人員的騷動....


 


我沒多說什麼..微笑以對..


我只是"少說廢話or廢話少說"..如此而已...


 


進入職場迄今...已超過10年...


身分不斷改變..


小工讀生..門市店員..門市店長..區域督導..門市主管..業務主管...


上下沉浮...


但我有一項感受從未改變....


就是厭惡沒意義的會議...


 


開過從上午9點到晚上11點的馬拉松會議....


開過連續兩天的高級渡假村天堂會議...


開過每天被罵的畜牲主導會議..


 


若是沒有意義..重點講完了..


就"少說廢話..廢話少說"...


你以為開演唱會??開法會??佈道大會??傳福音??


 


適時閉上嘴更受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