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3的傍晚...


 


這兩天氣溫格外的低...在室外時常有振奮精神的刺激...


 


各式外套現身路途中...


 


沒幾天又要脫下..


 


 


今天跑去他點支援...發揮些我的老本行..


 


拿著久違的麥克筆..畫下一道道....


 


苦練的技術還沒忘光..寫出來的字體還可以騙騙人....


 


 


 


2002年至2005年....


 


在某間3c連鎖公司當主管...常常被人利用...


 


台灣各主要城市的各資訊展混戰..無一役不與....


 


人家是去賣PC..NB..LCD..Printer..DC..PCgame..TVgame...


 


我也去賣..台北4次..高雄3次..台南3次..台中2次....


 


 


但我最主要的工作..是去那寫寫寫寫....


 


一張張的便條傳來...由我轉化成一張張尺寸不一的pop...


 


寫到筆爛..筆乾..手痛..腦殘...


 


手上五彩繽紛..


 


紅+黃+藍+黑+綠+橙...


 


是我的基本用色...


 


提著一盒麥克筆..遊走南北...


 


也認識到從各地而來的夥伴...


 


 


後來..公司因經營不善而結束...


 


夥伴們也四散..再無聯絡...


 


 


就像當兵一樣..


 


同甘共苦過的夥伴..更讓人難以忘懷...


 


 


原有樂國際的夥伴...原旭曜電通的夥伴..


 


盼望各位都有愉悅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