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晚班....

身為店主管的我...負責清點每天現金營收...

同仁都要將當天營收現金交給我...由我簽名確認入帳...

且將同仁的找零金兌換成公司規定的數目...

 

和我同班別出勤的同仁將營收交給我確認...

我清點了整天的店營收...另外一位負責做帳的同仁也拿起對點一次...

金額無誤..

 

放入規定的收納袋...鎖入了保險櫃...

辦公桌上剩餘的現金..是我的找零金...

同仁提醒我要收好...

眼前是兩張五百元..二十張一佰元...兩枚五十元...

收入自己的現金袋中...置入我專用的抽屜...且上鎖...

愉悅的下班...

 

次日..

我上班後...如往常的打開我自己的抽屜...拿出我的現金袋...

卻發現少了一張五百元和五張一百元...

我問將此狀況告知其他同仁...

公司給我專用的找零金一萬元數目正確...沒多也沒少...

詭異至極...

是我粗心放錯???是有人偷竊??

負責做帳的同仁打開了保險箱...找出昨天營收那包現金...那包我和她對點過兩次的現金袋...

赫然多出一張五百和五張一百...

 

怎會這樣???

 

後來同事告知...這間店裡有很多..非顧客...非員工的人會進進出出.... 

有人在休息時被看不見的人注視...嚇得奪門而出...

有人在下樓梯時...看見穿著花色洋裝的美女和她擦身而過...

原來是這樣....

 

以後要進入辦公室...都要禮貌的敲門三下...

不管有人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