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公司在徵才..

 

我負責的門市由自己負責面試..適用的人才..再轉給boss娘談薪水..

一位我高職同窗2年的同學..投了履歷..

 

我閱覽了資料..很高興的請他來面試..這位同學人品頗佳..可謂踏實..

後來也請他去總公司和boss娘談薪水..

結果讓我詫異..boss娘不用他..

因為他什麼都不會..

基本的電腦文書都不會..也沒有任何銷售經驗..

 

boss娘說此同學和我同年..怎麼會差那麼多...


我說我比較苦命..

 

什麼該做不該做的工作..我都做過..所以學到很多..

 

我能做的..會做的..肯做的..

 

永遠比人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