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我家樓下..有一對可愛的國小姐妹...應該是小5或小6的年紀...


一壯妹一瘦妹..


搬回來那天相遇過...壯妹和我揮手say goodbye..


後來壯妹遇到我都會和我打招呼..


深感現在小學生家教之健全良好...


昨天下午出門要去誠品換會員生日裡..


又遇到壯妹和瘦妹..


瘦妹看到我就大喊..


"喂..妳愛的那個出現了....."


壯妹又出現和我揮手..................................


...................................................................


我害羞了....................



(part 2)


去年3月去劍湖山..享受最後一項設施"G5"....


因為我膽大..所以都會坐在最前排...


左邊一位小6的妹妹..從頭到尾都抓著我的手+慘叫...


最後還說"謝謝叔叔.叔叔我愛你"...


現在小朋友真大方...


叔叔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