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忘的一乾二淨~今天卻突然想起


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未解的謎~


 


1999年至2001年~在台北國防部度過一年八個月


在國防部服兵役~有一項福利~就是可以當"值日兵"


 


所謂"值日兵"~就是各單位都有一位士兵留守過夜


不用回部隊過夜~直接睡在所支援的國防部各單位辦公室裡


主要工作是服侍當天的值日軍官~和突發狀況的聯繫


不過好處是可以享有較長的個人時間~而且可以在冷氣房裡入睡


基本上只要沒有突發狀況~要酗酒都沒人管


在當時值日兵可是老兵的福利


 


我一直等到2000年7.8月才值到日


在辦公室裡過夜~在熱死人的隊上有如天壤之別


當然是一夜好眠


 


"狀況"卻是後來才發生的


約在2000年底開始~每次值日後的次日醒來


我的頸部後會充滿呈直向排列的"抓痕"~共有二.三十條之多


以抓痕分析~應該是人用指甲抓傷~


本來自己沒察覺~是在次日工作時~被好心的聘僱人員大姊告知


說我的頸部後有密密麻麻的抓痕


這些抓痕施力不重~但是要好幾天才會全消


當時洗澡碰到水都痛的要死~休假回到台南被母親看到


還以為我在外面得罪女生~被女生抓的


但當時我並沒有交女友~也沒有和女生同床的機會


(被女生抓的..也應該在身上..不會在脖子後....)


直到我退伍~將近一年的時間


只要我值日~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這些抓痕當時不少人替我"分析"過~但都找不到答案


如果是我自己抓的~那絕不可能呈現直線狀~


因為自己伸出手抓~一定都是橫向或是斜向


不可能是直向的抓痕


 


那是誰抓的呢???


到現在還是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