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門市發生些狀況..

 

團體中常見的紛爭...

 

不禁讓我想起3年前被員工捅的那一刀....

 

 

 

3年前..任職近3年的前公司倒閉...

 

運氣不錯的我..很快的找到了新職..

 

是台南某間服飾自創品牌的儲備幹部...

 

此品牌在台南頗具盛名..是青少年客群熱愛品牌之一..

 

經營者親自面試..告知欲成立新品牌..而我就是新品牌的主管...

 

在總公司學習了3個多月..

 

因經營者改變初衷..我變成了台南區的區域主管..

 

台南有7間門市..23位員工由我負責管理...

 

23位同仁中..只有3位男性...其他都是女性...

 

陰盛陽衰的局面下

 

這成為了我管理上的最大障礙和困擾..

 

 

 

短短4個月風雨不斷...

 

這些只比我年少幾歲的女同仁..

 

表面上親親我我..私底下刀光劍影...

 

我稍微和那間門市員工相處"較"密切..

 

馬上有人打電話給其他區域主管告狀說我處事不公...

 

 

 

除了我之外...同仁彼此之間的暗鬥更是精采...

 

哪間門市3個同仁放空城沒按照時間開店...

 

就會有其他門市同仁打電話偷告狀...

 

我必須有技巧的讓該受到處分的員工受處分...

 

還要有技巧的不讓告密的員工曝光...

 

 

 

哪間門市的資深員工喜歡欺負新進員工..

 

我必須要有技巧的讓新進員工不被受欺負...

 

還要顧及新進員工處境...教她如何保護自己

 

還要掩護不讓資深員工知道新進員工的心聲...

 

 

 

這樣玩了4個月後..因為我個人因素..我決定離職...

 

就在在職的最後一天...

 

上班前接到我直屬主管的電話..

 

要我連最後一天都不用去..

 

我才知道..

 

平常最會巴結我...我認為表現最好的資深員工..

 

在主管面前狠狠的給我ㄧ刀..

 

把和她們交心的話都告訴我主管..

 

 

 

毫無申辯機會..

 

就這樣不愉快的離職...

 

最後才了解這位同仁的真面目...

 

mard...原來妳就是亂源..

 

所有的風風雨雨都源自這位女同仁...

 

 

 

3年過去了..前一陣子才知道..

 

接替我的職缺的優秀女主管後來也以"被開除"而離職..

 

不知問題在哪..

 

常換員工的公司...看來有無法根除的亂源...

 

 

 

mard..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