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突然看見手機發亮著...出現了陌生的號碼...



按下接聽..

傳入耳裡的聲音...讓我吃了一驚...

是一位8年多沒見的"老"朋友...

後來又撥回..聊了一會..了解彼此的狀況..

結束通話..畫面又浮現在腦海...



2000年的下半年..還在國防部服役..

是最高單位中的最低等生物..

同單位的一位學長..家居中部...

對我多有照顧..

學長透過網路..認識了一些彰化某校的高中女生...

學長將目標鎖定其中一位..也把其中一位介紹給我...



那年的聖誕夜..

我休假跑去彰化..學長開車接我..

帶我去見他的目標...參加她們學校的活動

也見到了"她"..

4人在彰化遊歷..還一起用了聖誕夜餐...



後來回到台北..我也訂了目標...

當年手機費還貴的要命..更沒有網內互打免費...

和她以通信連絡...

就這樣展開短短未滿4個月的"Sweet Time"



4個月..只見面4次..

2001的情人節夜晚..她還和朋友偷搭車北上...

到國防部來給我個驚喜...

讓我永生難忘..



到最後..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而分開...

成為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8年多來...只有透過網路聯繫過幾次...

沒好好聽過她的聲音..


昨晚滿歉意的詞語..從彼方傳來...



雖已過8年..怎會忘記...


讓我略嘗"兵變"滋味的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