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節..

還剩8分..

今年..和一堆同仁和專櫃人員一起度過..

難忘至極..



午後..自己所負責的樓面..

一位敬業的女同仁..因為身體不適而昏眩...狀況有點危急..

我背著她走了一小段..和女同事一同將這位同仁送到對面的醫院急診...

所幸無大礙..晚上女同仁又回到館內繼續努力..

其敬業精神可佩..



樓面的其他女同仁都說..我看起來很"瘦弱"..

到時候搞不好背到醫院後..要被急診的人是我..

去..........

其實我很耐操的...



我身高180...體重在70公斤上下...

看起來有如此瘦弱嗎???


是錯覺...

百分之百的錯覺...


想當年...還是要想當年...

想去年..可以搬電視機..電冰箱..和一堆家具爬5樓...

想3年前....一夜未眠...照樣台北開回台南...

想5年前....上了12小時的班..還可以盤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

想10年前....60kg的參考書..一人搬上四樓...


我真的很耐操的...各位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