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黑鋼戒指....

在2003年夏季花了快4千元入手的...

入手處還是現在工作處...


這只黑鋼戒指..陪我走過6年...

曾經忽略它2年多..因為自己爆肥..手指腫脹到戴不下...

遺忘在家中某處..


後來搬回家..

發現了它..

且因為自己狂瘦10公斤..

能讓它回到原位..我的右手無名指...


1年前..我發現..

這只黑鋼戒會帶來好運..

不管是求職..感情..在日常生活中..

只要有它..都諸事順遂..


上次摔車..它不在原位上...

上次被警察堵..它不在原位上..

上次被女友拋棄..它不在原位上..


我的黑鋼戒..

是我的錯..

我會乖乖的把你放在原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